Preloader
回上一頁

ASB-2 ion

通過電暈放電和離子輻射達成全面的靜電消除效果
採用最新高科技材料和工藝打造的高性能音頻靜電消除刷ASB-1已成為黑膠唱片的必備品。眾所周知,靜電消除刷通過電暈放電去除靜電對聲音和圖像的質量有很大的影響。終於,誕生了具有新功能的靜電消除刷,大大增強了其效果。
ASB-2 ion 是一款終極便攜式靜電消除產品,通過將離子發生器集成到高性能靜電消除刷中,可以同時釋放電暈和釋放離子。毫無疑問,與昂貴的離子發生器具有相同效果的ASB-2 ion將成為人們期待已久的產品。

ASB-2 ion 內置離子發生器的特點
*作為離子靜電消除器,體積小得令人難以置信。
*不需要通過壓電元件產生電壓的電源的無電池設計。
*單桿操作根據理論放出正負離子。

靜電消除刷主要用於去除模擬唱片和光碟上的電荷。當刷子第一次接觸物體時,會產生大量放電,但刷毛會產生新的靜電。這對於需要除塵的黑膠唱片來說尤其如此,除塵刷產生的電荷是不可避免的。ASB-2離子具有劃時代的功能,通過將+和-離子輻射到被刷物體上來去除大部分帶電的靜電。本來,離子是去除非導電材料靜電的有效措施,對模擬唱片和光碟尤其有效。ASB-2 離子發生器中的離子發生器在按下控制桿時發出 + 離子,在控制桿返回時發出 - 離子。由於該設備是壓電元件,因此不需要電源,可以反複使用。

靜電消除刷的特點
*導電纖維 Core Brid™ B3 是一種極細的微米級短纖維,因此電暈放電所需的壓倒性纖維末端數量大大提高了靜電消除性能。
*30 微米超細短纖維可到達唱片的凹槽,據說是 50 微米寬,以去除灰塵,並混合了天然毛髮以提高刷子性能。
*芯鞘複合導電纖維是將碳基導電粒子高密度混入纖芯中。由於纖維表面具有高電阻,因此即使它飛散到電子設備內部,也不太擔心短路。
* 不同粗細的混合毛束在刷子工匠的努力下達到了幾乎不掉毛的程度。

我要分享